最近  真的對於人事的感慨很多


本靈的逼修與入世的艱辛


一直在不斷的考驗諸多的修子


大家求的  不外乎生活可以順遂如意


單這點  就需要整理再整理  才能漸露曙光有佳境


神明  不會用複雜的問題來考驗我們


大多  我們自己智識不夠  考倒了自己


需知  正道正法  都是單向的輔佐我們


再由這些單向  逐一請走周邊的不良靈相


以達自身的清靜與安定


覺得自己的不如意  其實是欲念的放不開


確實有修子需要短期的自我建設與輔導


我也都安排了時間讓他們來開文靜坐


我喜歡一對一的幫忙


單純  專注  明白  清楚


尤其是開靈文~有其轉靈的大功效


有困惑  就把握機緣


有這類疑問的可以盡早與我聯絡


光是紙上談兵  很難解決問題


哪天  我長期閉關


你們要找我就很難了


萬事難預測  不是嗎?


見苦知苦


如何掙脫這些苦  看自己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