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能夠為神明及靈界眾生代言


就是一件以前從沒想過的事


小時候  只知道喜歡看觀世音菩薩


也覺得自己對於很多事情的感受度很深


從一歲多開始的記憶  到現在還很清楚 


現在  自從接受九天母娘的指導到現在


從來也不敢怠慢每一件聖務


每次的法會  也都會指導我要用什麼蓮花  要如何佈局


自己身體偶有不適


只要靜坐  母娘就來幫我醫好


催促我要睡覺  我馬上上樓


母娘交代不能去的地方  我一定照辦


會來結緣的靈子  我請母娘幫我過濾


親來問事也好  電話問事也好  都會查的很清楚


最近  觀元辰時看到的景物更仔細了


一花一木  一桌一椅  都很清晰


連桃花樹上的樹芽花苞 也如在眼前


我不怕看到靈界眾生的面貌


其實  不會像電視電影有聲光效果演的那樣


就算有看到手腳斷  頭腰斷在流血 


聞到血腥味也不會覺得駭人


觀廚房時  連煮菜味道都聞的到  飯香菜香  很引人食慾


很奇妙吧  當初濟公師父要教我時


我還納悶我學得會嗎


結果 真的學會了  而且還在求精進


這些  就是法的專一


神明  要讓你學 就會來教


不教  就算用求的  也未必會來教


所以  很多人想接觸通力  習得一些法門


我會覺得  這不是可以用求的


先將懺悔心拿出來


清業  淨業  再等時機


當初  我是唸了兩年的地藏經跟大悲咒


地藏王菩薩才幫我開了天眼


也才開始啟開我幫人卜卦的路程


然後又接觸到道緣  一路到現在


不論我們接的是什麼法門


請專注的學習吧


學習法門之後的使用  也須尚待觀察


銜接度  效用度  以致精粹度


接什麼職務  都要盡責  也要歡喜以對


用心  盡心  上天一定會疼惜我們


為靈界發聲  把它視為終生職吧!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