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一位師姐前來找我辦理啟靈與會靈~


她準備很齊全: 壽生蓮  往生蓮各十二朵  鮮花  水果  蠟燭~


靈主查出是驪山老母  靈師是九天玄女~


經過傳唱上達  一切都很順利~


天赦與地赦也圓滿  我請師姐自己擲杯確認  都有連續三個聖杯~


當下  她高興得不能自己~


她也表明  要來找我會靈之前  都有到大廟問清楚才敢過來~


我說  這是人之常情  能夠謹慎行事也是很好的~


這樣  以後修程也能更堅信母娘給的力量~


與慈元宮有緣的靈子  自然母娘都會牽引而來!


我  也將盡力引導聖務往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