庚寅年即將進入尾聲~


 


感謝這一年來眾靈子對我的支持與厚愛~


 


您們的一言一語  在在都關懷著我及慈元宮~


 


我當盡心盡力的完成眾人所託付的使命~


 


無論我們蒙面或未蒙面~


 


格裡的問候  都讓我深切感動~


 


是母娘  牽引大家來到這個園地~


 


是菩薩  示現機緣讓我們相會~


 


酸甜苦辣本是人生~


 


真道有真考  我願平心以對~


 


欣迎辛卯  玉兔來到~


 


讓我們新的一年~


 


玉樹臨風  揚眉吐氣  佛光普照  道業精進!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