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介紹來的問事信眾~


一位長得秀氣又美麗的女孩~


她想了解跟男友之間的情緣因果~


她說  與男友在一起  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甚至可以說日漸疲倦~


男友對她真的很好  很照顧  可是她覺得兩人像好朋友  不像情侶~


經過菩薩幫忙接引訊息:


她前世是將軍的妹妹  一日  將軍將一些戰俘押回城裡~


她負責幫忙膳食的打理  意外的看到了這位男子~


當下生起憐憫的心緒  央求將軍哥哥放了他~


哥哥抵不過她  將那名男子放了~


這世  兩人結下目前這段情緣~


男友是為了償還前世而來結緣的~


偏偏  女方只是憐憫而已  並不愛他~


"我不想他繼續欠我  還我甚麼  想請菩薩幫忙解套好嗎?


如果我們可以繼續  那就讓我能愛他  如果不是我的正緣  那就結束這段  我不想繼續這樣沒結果"她如此說道~


菩薩後來提供解冤釋結的方法  消弭兩人互欠的恩情~


她也誠心委託我幫她辦了這個法務~


才兩個多月  她與男友漸漸淡掉了  她又遇到了新情緣~


她說  看到現在這個男友  也不知如何  覺得很親切~


而男方背景條件也超優  是位博士  有開賓士車  有房子  對她也很好  兩人很快熱戀~


她說  這一次  真的有互相觸電的感覺  甜蜜極了~


解冤釋結  幫助她的感情有了新的歸屬  而且是良善導引~


因因果果  終究是最重要的一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