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帶著幾位女修子  一齊坐火車到花蓮勝安宮參拜天上王母娘娘


這張是從火車上拍的  遠望東部太平洋


正殿的王母娘娘






這次很殊勝的是  擲杯經王母同意  請回了雙龍扶八卦的聖令回來


廟方一位師兄還說我一定很誠心為信眾辦事  所以一擲就有杯  聽了真歡喜


他還說  有了這個八卦聖令  以後可以當鎮宮之寶  也幫我正式過內爐稟奏王母娘娘



幫這位靈子調氣場  她有訴冤的女軍靈跟修



開八卦  清外靈  接引佛光再注照  之後開出三個聖杯圓滿清靈清體



這位靈子突然靈逼體  無法入睡   此次幫她傳唱    上達凡音  開赦先天靈因果罪業


後天體靈難協調  自己發願  答應多唸經抄經  王母才給聖杯



劃下護體無形符令



這位師姐的八卦長期鎖住  運途不展  幫她運開解鎖

 


這是此師姐第一次來到花蓮勝安宮  也是靈逼體很久了 會靈完  開出連續三個聖杯



當然  我們也到瑤池金母的慈惠總堂參香敬拜一番   與金母的大主爐合影



昨日  天氣還是持續很冷  還好沒下雨


懷著虔誠之心  帶大家參拜勝安宮王母聖殿


感謝王母一路的照顧  讓我開智體現世態


也在世態多變的人事中  學習再學習


我的教修路程還很長遠


我的成長  王母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