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姐輾轉接觸修行約一年多~


但沒查出靈主是誰  只以靜坐為主~


日子一久  障礙衍生~


在別處  請人也代觀過元辰宮與調理~


但沒有見效  也覺得與她現境出入太大~


今天來找我  我先幫她查靈主~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要去高雄三桃山會鳳凰母娘  以淨本靈~


她的元辰宮外觀是間大廟  外面庭院  跪著一百多位的求助靈  門外有兩位兵將守候  我與之打完招呼  就可以進去  大廳裡面如下:


神桌上的神尊是九天玄女娘娘  下桌中間有一面圓鏡  擋邪用  還有三支紙旗:黃紅白色~


流年字~  並出現很多人在她的道場共修靜坐~


我說:妳看  要帶修的人這麼多  很難裹足不前~


右邊先天牆出現一位老母娘  笑容可掬  她站在母娘身邊  指揮著一群仙班仙子  一看便知是辦事仙女~


左牆:往前進  兩側風很大  草都彎下來  但她依然勇敢向前~


上方藻井  吊掛著天爐  而且已經插香了(可以接正確訊息)~


地面有很多修者在靜坐~


我說:元辰宮諸般景象  在在提示  妳不可能推卻天職  連門外都有兵將在  元辰受到保護  一般人不可進去輕易干擾~


建議她  先認主會靈  自然有善緣來牽引進入善境  此時  想怎麼做  都會有菩薩護體  很安全的~


菩薩還又開示:短期內  不可接綠旗任務:靈療  也不可以幫人祭解除煞~


這位師姐表示  因為自己年輕  所以認為可以不接天職~


我答:會來找妳接  都是安排好的  除非鳳凰母娘答應妳可以不接  否則  推不掉  還是認份的做吧  成就本靈  早晚都要接  時間點罷了!


現在看到大廳是如此  三個月以後就很難說  如果一直退卻  上天會將我們的職責收回  讓我們變成隨業流轉的普通靈  護靈護體都減弱~


到時再想求得運勢好  很有困難度的~


學修  有沒有接好與靈主的緣份真的很重要~


除非學修福報非常好  拜誰  都可以認真於誰的法門~


否則  沒有此等福報  修程就會一直走叉路  彎彎埏埏  曲曲折折  到處碰傷~


認到主  找到依靠  一切迎刃而解的機會大增  也不會再多走冤枉路了!


 


~會靈接來先天氣  一一貫徹通明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