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師兄跟我說:


師姊  妳真的是我看過  很敢講的一位師姊!


我真的要笑:有何不敢講?


他說  別的師姊都沒講得這麼多  這麼仔細!


我倒覺得  我只是對我的天職工作盡責罷了~


我總認為  既然人家特地來找我  一定有所求助~


所以  查得清楚仔細  交代清楚仔細  本來就是我份內的事~


很多宮廟  可能都只點一下  不仔細說清  對修子來講  真的沒幫助  到最後  另尋他處  重新學起  這中間又耗了很多時間~


大概  怕說得太多  洩露太多  也擔代太多~


別人怎麼做  那是他們  我做我該做的~


眾生雖然難渡  但總不能有惑不解吧! 


有的宮  要人多供養或多參與  才要多說  這樣  久了後  宮生一定會另覓他處解惑~


修子的本靈  本來就要有人帶起~


不然  好比  叫他唸書  但是不教方法  瞎背  有用嗎?


理解才是解題或學習學問的好方法  不是嗎?


學習任何事物  都有方法  因材施教  每個人都不同~


光是靈主靈師  每個人都不盡相同了  法脈及法門  就更深邃了~


何時有科期  何時要接令  何時該閉關?


一位老師  不光是照本宣科~


科科不同  要能解析清楚明白~


修子的進步  我們也要替他歡喜與鼓勵~


而再提攜  也是助道推動聖務的重要步驟~


靈界聖務需要生力軍  這點  老天比我們還急!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