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修子的大廳:


神桌上是太上道祖  前面又有觀世音菩薩~


右牆看到天神將他身上穿的武裝戰袍換成文服~


我說:你可以輕鬆些了  不用成日戒備~


左牆看到路面平坦  和風徐徐  天氣狀況很好  很溫暖~


天花板上方浮現一朵白雲  就在神桌正上方~


我說:祥雲出現  諸事呈吉  一切都將平順~


這位修子聽了  很放心~


他說每天早上上香時  都會呼請:太上道祖掌教天尊的聖號~


我笑說:連道祖都被你吵進元辰宮來!


這當然是玩笑話  也證明道祖對他的慈悲~


本來  他也是狀況連連  工作上草木皆兵  搞得身心俱疲~


在偶然的機緣中  接受慈元宮的母娘開導  將自己的業果一一清化~


現在  一切都很順遂  也撥出很多時間陪家人  體會與家人共處的重要  成就人道的修持~


對於他的轉化  我也覺得很欣慰~


認識他兩年以來  他對靈學  一次次遇到狀況  然後由母娘解化開導  體會很多  學習很多~


我想  這就是母娘開教靈子的用意吧:


自然的結緣  自然的轉化  自然的學習  自然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