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姊來了緊急求助的電話~


她頭痛愈來愈劇烈  也暈得很厲害~


一查  有三位前世相欠的老婆婆因果靈跟隨  而且它們也一直喊頭痛~


況且  她家中居然開了地門  還有兵將守候~


我問她:妳是領了甚麼旨還是發了甚麼願嗎?


她回答:去廟裡發願要在三個月內唸阿彌陀經一千遍  迴向給全家四人的累世冤親債主~


我說:發願是很好的事  可是要在短期內完成  等於一天要唸十五遍的阿彌陀經  這樣會不會太吃力?


她說:真的很花時間  壓力很大!


也就是因為發了大願要唸經渡眾生  所以  為了滿她這個願  菩薩還特地在她家中開了直達的地門  方便眾生來領收~


我勸她  先渡離因果靈  再與菩薩協調  改為一天唸五遍的阿彌陀經就好  再將地門封上  如此才能回歸自在~


她一聽  馬上同意~


所以  本著救人原則  我在昨天母親節這天還在辦法會~


封地門  講來簡單  但也要有領地旨  才可以與地界神明溝通封門  我當天也全力的稟奏  送走並感謝所有的兵將  開出順利的聖杯  圓滿此封門法務~


今天  她來電說頭痛已經減緩很多了  我聽了也放心不少~


每個人  要將唸經視同以歡喜心來達成這件事~


如果唸經唸到很趕  壓力很大  這樣真的失去唸經的原意了~


況且  平常應自在的做功課  量力而為的歡喜來唸經  不用一定要去發願再來唸~


發願  是因應事態而發  不是隨便發願~


菩薩在願意成就我們之下  讓地門打開  而我們肉體又挺受不住  這樣真的太勉強了~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開心並量力而為的來唸經!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