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元辰宮前院  有一個大水池  裡面有鴨子聒噪~


這是通力顯相  但有騷擾~


在大廳:


中尊神明是尊天女  但是背後還有翅膀~


原來這位要調理的師姊是基督教徒~


因為她看得到靈界  也在她身上發生了很多奇妙的事情~


所以由朋友介紹來找我  幫她解析了很多修行的事~


她的觀念很好  很認同靈界不受宗教的拘束~


現在  聽我的話  去會靈主女媧娘娘  下次還要跟我上梨山~


看來  神明像西方的天使~


右側牆先天境看到  她和很多仙子在舞龍  本來很開心  後來有個燈籠燒起來  她就生氣沮喪  後來還哭~


左牆後天境看到她不肯往前進  因為看到前方有一潭黑水~


在現境生活裡  她到朋友家中作客  會不小心打破茶杯  有一次  還打破一個清朝的古董茶杯  心中很覺抱歉  有些不敢再去朋友家~


我告訴她:妳的本靈較膽小  妳要提境  才不會一直困在原地~


她說  從去年  已經聽話  不隨便看到人家身邊有甚麼就講出來  懂得要保護自己  可是  同事很愛問東問西的  很煩~


我說  就請她們到大廟求籤詩  妳不要多理會~


她還說  在大廟靜坐時  身體只會微微晃動  但是在家中  不僅身體左右擺動劇烈  還會比很多手勢抵擋~


我說  不能在家中靜坐  因為現在靈氣耗損過度  要再會靈才可在家中靜坐~


她欣然同意我的建議~


今年七月之後  可能會再開靜坐班引導修子們調靈補氣~


看到修子們沒人指引  本靈進化如此慢  真的覺得難過極了~


該接的任務  我一定會盡責做好  不枉我的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