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近日的法會成效:


有位受到先生不諒解的信眾  請母娘幫忙調化兩人的關係  目前已經有大幅度的改善  而且工作上的問題也迎刃而解  本來與公司略有糾紛  經過兩次協調  我請她放下與公司的對峙  改用和緩放下的方法面對工作  目前  居然出現了一個好的職缺  而且還被指派代任  讓她覺得又意外又欣慰  她很感謝母娘幫忙她化解很多危難  也乖乖的在平日唸經自修  我想  天助又自助  這真的是正向導引的最佳例子~


 


還有一位信眾  請母娘幫忙轉化姻緣的運程  也來認母娘為師  母娘也收了她  最近聽到了她的好消息  要拍婚紗照  十月要當新娘了  我聽她說這件事  真的替她高興極了  母娘的庇佑  真的好靈驗~


 


另一位信眾  調理元辰宮之後  工作上有了重大的收獲:她說  從事目前的旅遊工作  不曾接到像這次這麼多人次~四十多人的出團  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也對這個調理法門深具信心  她也特地前來感謝母娘~


 


以上這些好消息  確實能夠支持我在行道的路程更穩固  目前也有很多修子私下讓我帶修  大家的腳步  也愈來愈穩定  一念一牽引  道的行進  是寬廣而緩慢的  只能亦步亦趨~


而願意選擇我來帶領你們  也是我的榮幸  更是我繼續向上學習的階梯  很高興有大家的陪伴~


行道助道的途徑上  大家也不再孤單  因為  有母娘  有菩薩  我們都能更好  一切都能趨於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