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師姊來找我調理元辰:


在大廳~


神桌上的神尊是地界女判官  身著全身白袍  很威嚴~


我了解  這是有人到地界告狀於她  可是調理時不易查明狀況  神明沒有透露是何事~


流年簿上寫著~~


代表今年很多事態是假象  或是日後有變數~


先天境右牆看到這位師姊一直拉著神明的手要求協助~


可是菩薩只對她勸說  不隨她而走~


這代表她在近期如果要祈求神明協助  需要很有誠意的懇求~


左邊後天境:前方路途出現下大紅雨  我告訴她  七月之後要多注意  很多運途將會滑落  目前先請公婆清化  但只出現宮公  不見宮婆~


地上居然有條很深的水溝  裡面還有魚往外游~


這是之前有大漏財的跡象  也是先請公婆清化整理之~


我提醒這位師姊  大廳整體現象不佳  可以去奉天宮懇求玉帝及三官大帝趕快賜福報  因為今年的流年很有狀況~


她也提到  是否可以去廟裡補天庫錢  她說曾經看到地藏庵很多人自己在擲杯補天庫錢~


我說  這是賣金紙的鋪子教的方法  沒有宮廟保罩  難有效~


而且  治標不治本  因果冤債都無化清  如何補天庫錢補得過~


如果這麼簡單  那沒錢沒工作的人  去補一補就立刻會有錢嗎?


那是一種與靈界協調因果暫時放行的緩衝之計~


根據廟方說法  地藏王會將因果先收在身邊共修  等一陣子  還是會放它們再前來追討~


除非以法會渡化  否則都是暫時的放行~


難怪我這裡  從來都沒有這種法門  因為這樣不根本啊  光燒往生錢談合  如何根本!


有冤債  還是本份的渡離它們  才是最佳的法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