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一位靈子前往宜蘭東嶽廟解冤清調化因果
他是在清朝發國難財三百年的債主





首先要傳唱稟明靈子的前清因果現象  並求東嶽天齊仁聖帝開赦因果冤債




東嶽大帝果然非常嚴格  一直到發願立願才肯賜化聖杯開通調解順利


接著開靈文送走靈界眾生  此時  文判官還來示意與一師兄結緣


我連忙幫忙婉拒  因那位師兄目前只想以自修為主


繼續開唱  請地界陰司神明開恩渡離冤業眾生



最後  終於一切圓滿  求得聖杯解冤成功


爾後  這位師兄還答應要誦念"東嶽大帝解冤寶懺"連續七日


我也又完成一件艱鉅的聖務  回家時  終於有睏意了


我常想:個人冤業一對一的協調就如此的困難  如果是多人的法會  辦來將更艱難


渡靈或許不難  解冤卻非常不簡單  而渡離累世受困的冤靈  真正的回歸地界本位  是我最重要的工作


我願意不辭疲憊奔走  只為了救靈的道業可以永續下去


救回一條真靈  引導他懺罪自新  將來發乎本靈回歸清源  就是母娘的企盼


地界放行  人界清靜  天界降福  永遠的循環


我願渡  我願引  我願......我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