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兄來找我  我破例讓他晚上來問事~


因為  他的狀態真的很危急~


我在電話這端聽到他的簡述求助時  感受到他周遭的眾靈都在逼迫他~


親來時  他的不安全感真的嚴重極了~


請示過菩薩  我看到了他的前世:


是位醫術不精的半調子醫生  很多窮苦人家把生重病的家人送來請他救  卻救不活幾個~


其實在一開始診治時  就可以判斷自己有無能力救治對方  不好救或自知沒能力  就要拒絕再醫治  請他們再到別處求助其他醫生~


偏偏  這位師兄就是拉不下面子  很難救  還要硬用自己認為可以的方法繼續醫  到最後  眛著良心醫死了人~


我看到他後面的死屍靈有幾十具  或躺或爬  哀聲連連  我還聞到它們的病體味道~


我告訴他:你的事  真的不好辦  要有耐心  因為  明明了解自己的底能力不足  卻要勉而為之  最後真的害死了人  而且還繼續醫  有些草菅人命之嫌~


要渡化它們  也要看菩薩願意幫忙分幾次渡離~


他聽了  很覺訝異  因為  他說他今世是位醫科畢業的學子  目前也從事醫學的工作~


的確  在他一進入大學唸書開始  他就開始不舒服  之後  問過老師  唸地藏經之後  狀況好了  可是畢業後  又不舒服  當兵  又好了些  退伍開始找工作  又開始不舒服  直到現在  一上班  就覺得有看到黑影  而且會感覺自己的氣很虛  深怕自己挺不住  想想  不趕快找老師問清楚真的不行~


我說  因為你從事了與前世相似的工作  因果也因此展開了可以追討的影響~


要解化這件事  當然第一步先渡離它們  然後再開始認靈會主尋求依靠  如此  本靈才會漸漸清靜~


而且  他說他的母親也開始受到影響  有時也會不舒服  這點  他們前世有共業現象~


事不宜遲  他也跟我約好渡化法會的時間了  想認真將這段因果好好的清化~


我也會在法會當天請求菩薩盡量渡盡這些前世病死靈  請它們回歸地界~


 


昨天跟今天  大家會發現  我寫了很多篇文章~


因為  很多問事實例不趕快寫出來  時日一久  我會淡忘  母娘會幫我清掉  到時就沒記憶了~


光今天  來了四位問事者  他們的故事都很特別~


請大家繼續收看哦  呵呵!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