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師兄來找我問事~


他將之前曾到過別的師姊處查到的一些事跟我敘述~


說他已經被關聖帝君及觀音菩薩啟靈  跟地藏王菩薩很有緣  要去會靈~


我問他  在哪裡的大廟被啟靈  他卻答不出來~


只說有去大廟印證這件事是無誤的~


但我這裡幫他查到  靈脈在靈寶天尊之處  本靈目前沒被啟靈~


而後  他一直要我帶他出去會靈~


我告訴他  既然你都自認已經啟靈了  那可以自己去會靈~


除此之外  他目前也有逼體現象  進廟會打嗝打哈欠~


我查過後跟他說  這些是神靈逼體  神明想訓你的體  最好請神明撤回這些  以免影響到生活~


我覺得  已經接受第一位師姊的指點之後  就應該將學修的路程請那位師姊繼續指導安排一下~


到我這裡問事  卻一直拿以前查到的事來問我  那些不是我查到的  我如何回答呢?


何況我這裡開示出來的  也沒有完全照做  母娘指示:要唸經一段時間  安靜自修~


可是他卻一直執著自己已經被啟靈這件事  想要趕快去會靈~


啟靈後要更專注自修才對  否則要如何過日子  想要辦事嗎?那也要看上天願不願意教?


我真的不懂他為何要勉強自己一直接觸這些~


如果不懂修的真意  我奉勸在家先修人道~


靈修的路程縱然要走  也要有緣  不是自認應該而勉強前行~


這裡聽一點  那裡聽一點  就想繼續追逐神通之緣~


這種緣份  真的是安排而來的  也要上天願意教  不是嗎?


尤其有家庭  有工作的靈子  真的要多多考慮才是~


寫這篇  希望有相同困擾的修子多多悟查:


誰人開口起的緣  就找他問個明白!!!


誰說你已經被啟靈  那也要問清由哪裡的神明接緣啟開的  沒有人會莫名其妙受到啟靈  真的是神明來啟嗎?


總不能因為講了一句不用負責的話  造成修子們坐立難安  心中生疑吧!


這樣  到底是在扶助靈子  還是在誤了靈子  肯定自己要揹口業的!


因為有點通力  就可以逢人開口就點化  這真的是外面的大亂相~


被點的靈子不用驚慌  要有智慧來靜觀其變  看看自己自修靜坐的穩定度  真有問題  再進一步探查~


自修  真的需要時間來紮實靜專  其他的事  待機緣而行吧!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