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這位師兄查到靈主:北極玄天上帝!


而且指定要到阿里山受鎮宮會靈~


他表示已經去過大陸的武當山  這樣是否有會到~


我答:查過  並沒有會到  你的本靈降靈地是阿里山~


大家對降靈地一定不清楚  其實就是我們現世母親懷我們時  神明授與安排賜靈之處~


有時  會讓母親自動過去時賜降入胎  有時會經有緣人引靈入胎  這很有趣  也是在靈界的一個玄妙處~


靈主之聖域  通常也是降靈之地  台灣這麼多宮廟  降靈地當然也多~


師兄還表示:六年前自動在開車回家後就會開口說靈語  現在會說好幾種靈語~


靈文也沒人教  自然會寫好幾種靈文~


他也沒有逼體的現象  或許福報尚好  生活也很平順~


我說:會靈與啟靈是兩個步驟  會靈接氣  當要有緣人牽引  牽引者職法能力愈強者  受引人才能真正入法會到先天之氣  也才會開靈成功~


他說  目前真的毫無感覺~


我請他先到三清宮請示道祖:開靈語跟靈文的用意~


也告訴他  一般人要開口都很難了  你是自然領受到接了法  所以要趕快探究清楚這份賜降的來意~


靈修的過程  凡事都有邏輯  修  不是等待  而要有心意會  凡事都告訴你是天機  這樣很難修~


有心探求  神明都會慈悲示降解答~


至少  我自己就是這樣修起  內功外功一起並進!


我所遇到的老師  也都會細心指導  代引法源~


修  真的要不求甚解  沒有疑慮  才會修的自在!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