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  有調理修行宮~


一般而言  有接觸靈修的修子  我才會幫之調理~


它不在元辰宮裡面  是靈界裡另一個所在~


昨日  幫一位師兄看這個宮:


大殿  觀到無極聖祖居中  紅色的祥光覆罩全殿  祥和而瑞覺~


修行室裡面  看到師兄的本靈約莫七歲  但左手拿著一把劍  表情生氣~


似乎是護衛自身  被靈界捉弄過  我帶他回到坐椅上坐好  卸下手中之劍  安撫他一下~


這個動作  是我本靈可以做到的  所以親自執行~


牆上掛著一對詩句:


欲與雲歸架平程


猶似青峰兀獨立


這詩句是對應到修程  仙佛慈悲的開示  要師兄多體悟了解~


業性瓶  一個是不規則的形狀  裝著紅色水:寓意對神佛有堅信度  但許多訊息還要整理清楚~


另一個是長頸瓶  裡面裝著淺藍色的水:寓意對事理的探查不易  需經過一段時日~


當然  這些就要請仙佛來幫忙調理與淨化  庇佑這位師兄在修學上能夠增益平順~


再來看到了後門  居然是少見的菱形  仙佛示意:靈師給予的功課比較不均衡  所以趕快調理為長方形的正常景象~


師兄說  很多情況都印證了他目前的實境~


他已經是與我第二次結緣調理  之前他的雜訊較多  本靈的損耗度也多~


現在  因為也在自修上精進  所以本靈會辨識斷絕許多雜訊  耗損的情況也改善了~


慈元宮雖然不收門生  但透過通靈觀靈來輔導信眾們的問題  仙佛也來慈悲的降賜很多法門幫助修子~


聽到大家狀況日漸改善  日漸精進~


對於十方法界的靈相  我  深信不疑~


有此緣份輔導有緣修子  聖業  將會綿延永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