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拉山靜坐......


這一趟  成就自己想在山林吸收芬多精的想盼


讓疲憊的身心  有個緩衝的空間


卻沒想  自己的願力也在此被得知


原來  靈界的相通  像一張大網  發出願力  各靈均會奔走相告


好在  慈悲的菩薩們一直在我前方引導


我  身心依然自在  雖在夢中  也沒違願  啟壇抱起地藏神尊的那一刻  景像依然鮮明


還有那位一開始  緊緊拉住我左邊衣角的小嬰靈  我願渡它


不忍於它的被遺棄  我也知道是住過那房間的客人留下的靈


不知它等多久了???


這些意外的插曲  更證實了靈界的浩瀚廣遠


對之  也更加敬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