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兄欲調理大廳跟修行宮~


可是大廳進不去  有兵將擋門  我心裡知道這是一位有在辦事的師兄~


於是便直接觀修行宮:


前殿有看到太上道祖跟豁落靈官王天君~


我建議他前往宜蘭三清宮會靈一趟~


然後繼續觀本靈修行室~


一看  本靈約七歲  但是不開心  還在數牆上一片片的葉子~


我道:你怎麼不開心  將修行當做度日如年的在修呢?


這位師兄一聽  馬上將原委跟我說明:


原來  他的家族事業是殯葬業  這本不足為奇  我也很尊敬各種行業的人來結緣~


原因在於  他本身現在在接觸渡靈法務  監任了法師的工作~


亡靈超度  成了他的重點工作之一~


他說  他曾經有一次在超度亡靈時  擲出二十七個蓋杯  亡靈不肯接受超度  家屬也很不解為何如此~


還有多次看到亡靈拉著他的褲腳  不肯接受得度  告訴家屬時  家屬還不相信他的話~


這些都是怨念所致  也就是  亡者有它不肯離開陽世  面對要去陰間受審的事實~


所以  這位師兄覺得這個工作讓他壓力很大  有些度日如年~


會想找我觀修行宮  就是怕他自己做這些事沒做好  不圓滿~


好在  他的業性瓶  一個是圓甕  裡面有木炭跟清水  表示他對自己有要求  很注重淨化本業的重要~


另一個瓶子是紅色水  但瓶體上窄下寬  表示接受訊息要再放開自我  輕鬆以對~


然後  看到牆上寫了:尋根探源  神明要他多接觸道的本源精神~


他表示  渡靈工作是跟其他法師學習的  但他們都是只講說  不實際操作出來給人看  等同教一半~


我道:自己學習先天法  好好的請道祖來教導  這樣  聖事才能辦圓滿  法力強  也才能將亡者確實度離  於工作  盡善完好  於修行  問心無愧~


這位師兄聽了  他說他放心多了  他很怕工作做不好  對自己的修程會有所干擾~


探討靈界現象  就是要像這樣的態度  補運是一環  而肯面對眾多靈相  自也是必要的課程!


後天之法  來自先天的示降而開展出來  若覺得不夠精進之時   當要再承接先天法的教授  如此  才能相輔相成的運用  所有聖務  才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前行!


鼓勵每一位天職者  無懼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