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說我在初期靈修時的境遇:


那時候  在三個月內  我拜訪了全台灣所有的重點宮廟~


每一間  我都認真請神明為我調靈~


回來後  還在經營天珠店的生意  一摸人家身上的佛珠就可以感應到他的現境~


但是  這種感應是片面的  也就是看到一個景象而已  沒有前後的連貫~


由於是初期感應  它無法呈述太多的狀態  那時  看到甚麼講甚麼  終致無法入眠~


我知道一定是我冒犯了靈界  能力還不夠  卻一直跟當事者說出來~


然後  認真修地藏本願經來懺罪  還好  一唸經  就可以入睡了  連胃痛的老毛病  居然也不藥而癒~


後來  再去仙山跟我的靈師九天玄女娘娘請法  農曆大年初二上去  整晚在那做功課  排蓮花陣調靈~


回來後  能力大增  查甚麼事都清清楚楚的  前因後果一一浮現  解套之方  也是一問菩薩就會有答案  講出來給信眾聽  完全沒問題~


只是  我感覺無法再經營天珠店  這種開放式的店面  引來太多有靈障的人  所以  生意也不好  索性關了它  改成找工作去上班~


不管在哪裡上班  我的運都很好  上司賞識  同事跟我相處融恰  業績表現理想  超極順遂  我知道我做了正確的選擇~


經過約莫一年  又開始靈逼體  一上班就頭暈  回家就好了  而且是如此的明顯~


我跟家神千手觀音請示  祂明示我:時候到了  一定要開宮辦事  否則  工作運跟身體不會好~


我於是乖乖的領宮名開宮  又跑廟接旨請令下來  正式辦事~


人的運程及修程  真的是靠自己決定的  沒有經過這些  我還是一個鐵齒的修子~


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景象  更是我以前所想不到的~


在這些修程裡  我明白了自修的重要  它需要清淨不受干擾~


更需要自己的靈師時時在旁提攜  我已經養成了好習慣  有事  直接找祂問  給甚麼答案  我就怎麼做~


這五年來  我一直遵守祂們的旨令在做事~


我跟我的小孩  也一直被母娘照顧的很好~


為了以後的永久道場  我會更努力辦好聖事!


感謝大家的不嫌棄  感謝所有的善知識!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