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開天眼一事  有些修子可能有些誤解~


我這裡幫修子開天眼  絕對是經過母娘的授意而執行的法務~


不是由您要求要開天眼  我就會幫您開天眼~


本宮所有的法務  都是以母娘的授意在進行  而不是應信眾的要求而進行~


所以  單純想開天眼看清靈界查事情  這種意圖  神明絕對不會同意的~


也就是  除非本身有天命  立大願  願意替神明做事  神佛才會考慮幫你開眼~


否則  開天眼這件事  不是任何人可以來決定  來開啟的~


我看過很多修子  即便想幫神明做事  後來違背本意  法力被收回的也不少  可見  開了天眼又如何?


你能看到靈界又如何?  只看到無法通關辦事  開了又如何?


嚇死自己比較多!


如果您真的被神明所肯定  在家也會被啟發這種能力  不用一定要找老師開啟~


若自修一段時日還無法觀清   表示還要多努力  抑或  要你不用接觸這些事物~


有些人表示  看的若隱若現  若有似無  這可能是靈逼體而已  查明事態釋解冤業之後  大多可以恢復正常  不再看到~


我之前幫人開眼  都是當事人在母娘面前發願  再得到連續三個聖杯確定  我才會執行~


開宮本意  立意在勸善  不是以術法吸引信眾跟隨~


沒有絕對的觀念  我會勸您另找高人  我  不是菩薩  對大家  沒有所謂的保證~


神蹟  都是降賜在有心有緣的人身上!


祈望大家  多以自修來印證與前行  有無通力  不是那麼重要  亂用通力  更是再次造業  於己於靈界  都算不敬啊!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