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辰宮的調理  正如同運勢的修整~


有位修子表示  她在調理當下  聽到我述說她前世與男友的關係  她整個清醒釋懷:


前世她是男的  現在的男友在前世是她眾多的妻妾之一~


她在前世是個很喜歡擄掠美女回來的惡霸~


所以  妻妾如雲  也沒有很善待她們~


今世  已屆四十歲  卻苦無姻緣~


男友與她若即若離  修不成正果~


我當時指導她前往南港護國宮找九天母娘幫忙定奪~


回來後  男友又與她連絡  約莫十天  兩人分手了~


她覺得是九天母娘斬斷這份非正緣關係  因為  男友常常為了安撫她  對她說盡謊話  她已經也聽煩了  沒信心了~


她在知道兩人前世因果的關係時  漸漸的不再怪男友  所以  分手後  反而心裡可以釋然以對~


再加上  她勤修梁皇寶懺  希望可以渡盡因果  淨化本業~


今天  找我再觀調元辰宮之時  整個狀況大改善~


當然  我在觀調之前  並不知道她在修梁皇寶懺  這是觀後她告訴我的~


她很欣喜這個重大改變~


觀姻緣房時  鏡中顯示她跟前世母親急於探查消息  因為她對一位官家少爺很具好感~


我告訴她  等候消息吧  一切似乎在安排中~


又因為此次大廳中有白衣觀音來結緣  所以可以去龍山寺向觀音求緣~


她聽了  很高興 也表示了解因果的狀態後  比較能反觀自己  不再介意別人對自己的不好~


也能夠接受用修持幫助自己的方法來求一切的福報~


我想  這就是仙佛要我們學習的方向~


也祈祝這位師姊趕快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