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師姊跟我分享:


她說  很多走靈山的一些老師  很喜歡發掘所謂的古老高靈~


或而指點在某個山區  某塊石頭上  或而在某棵大樹上  還有在某間飯店的觀音像裡???


我聽了  差點笑到噴飯~


而他們所稱說的高靈  名諱也很多:


道元老母  宇元老母  一元母娘  總元老祖  總元帝祖  紫綬天官  上元老祖等等~


我看啊  只是穿鑿附會  用這些旁人無法印證的手法在吸引信眾罷了~


若這些真是高靈  據我問過前輩老師們  它會提前示景  請有緣靈子過去接靈  然後跟回宮內與其它神靈合靈一起助道帶門生~


絕對不是在荒郊野外等人過去參拜  那些是山精水魅幻化罷了~


它真能庇佑您嗎?藉機跟修回來  卡陰更多而已!


學修  真的要學會用智慧來判斷所有的人間事態~


而這些說話不負責任的老師  真是害死信眾~


沒事開了一張神靈棲身的方位表  讓一些信眾亂跑亂拜  跑出一身病  拜出一堆妖魔鬼怪~


不是害死人是甚麼?


無形宮不是沒有  像有名的雪山天池  就很有名~


而它有名是在於  它是被公認的雪山老母降靈地  旁邊又有土地公跟地藏庵  所以這個無形宮很乾淨~


而在那裡靜坐調體回來的人  身心靈都能夠被淨化~


走修行  親身體驗是重要  但不能盲從跟進~


誰跟你道破這些高靈居處  你就請他帶你去接接看~


接拜回來  再看看你們身體  運勢是否增進~


我從事戶外接靈或渡化工作  跟修的靈子  每位都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這才是正道~


再次提醒大家  台灣的廟已經很多了  拜拜  找大廟  進修  找大廟~


不要盲從出外接外靈  否則  受罪的  還是自己!!!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