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  我收到了一通來電~


那是一位請我幫忙的女信眾打來的~


她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她升官了!


聽到時  我趕忙恭喜她  跟她賀喜一下  當下我心裡也好高興~


這位師姊是從去年跟我結緣的~


為了家庭跟工作問題  來跟菩薩請示~


然後  除了請我辦法會解冤之外  她自己非常認真的修法~


每每  菩薩要她配合一些發願事宜  我都會請她到龍山寺去配合發願  她也都照做~


她在工作事業上的困境  也經由母娘一次次的拉拔突破~


現在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  終於有了好的成果~


在這段時間裡  我想  她在修法上的努力真的不可忽視~


所謂  要佛幫我們  我們也要認真唸佛~


運勢的提昇  絕對有著關鍵性的要素~


 


宮廟的功能  等同靈界辦事處~


我們等同送件人  將求助者的事件承送上去~


結了這個善緣  就要等上天神明轉化的時間~


快速改善者  恭喜您  佛緣締結速度快  勸您自身多感謝神明~


改善慢或完全無感覺者  代表您的先天福報已用完  您必須再比別人更努力創造自己的功德~


真的不希望聽到或看到一些信眾事後批評老師或罵宮廟~


明明自己福報不佳  卻怪到老師身上  這樣很沒禮貌又再造口業  應多探討改善佳的信眾自修功課做多少才是!


只要是人  都希望自己運勢好  一帆風順~


還是老話一句:多佈施  多行善  福報自然來!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引用需先聲明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