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聽到了很多好消息:


一位師姊上個月請我幫忙渡嬰靈~她母親生下的嬰兒  在醫院因護士照顧不周  洗澡時死亡~


她母親受到醫院一直請求原諒  最後  嬰兒以在生產時自然死亡處理  沒有請檢察官來驗屍  草草結束此事~


這位師姊  頭痛一陣子了  吃藥也無效  後來  一查  母親的嬰靈找她要功德  她說我幫她母親渡過嬰靈後  她已經一個多月不頭痛了~


今天她和姊姊來找我調理元辰宮(廚房)  看她氣色已經改善的很好  不再白裡帶青~


 


另一位師姊  本來工作很不順  來找我問事後  神明開示   要她唸太上感應篇”解化累世的業緣~


今天也來找我  她跟我說  每次唸時  都有很多感觸  連工作上本來有一位同事很愛挑撥離間  讓她很頭痛  遞出辭職單  近日不知何故  那位同事氣色愈來愈差  後來也遞出辭職單  所幸  老闆是明理人  選擇留她繼續上班  現在  一切清靜多了  她真的覺得自己翻身了~


我聽了她們兩人說完  心中好快樂  助人的喜悅源源不斷~


我要說:都是大家自己有在努力  願意面對跟解化~


辦法會或自行修法解化都很好  只要有一份心~


正法的力量是潛移默化並且堅定的  而漸進的速度是要靠神明來決定~


修一分  解一分  運  也就這樣在鋪成轉化中~


聽了這兩則喜訊  我也更能印證自己施法的能力  真開心!


我也要再多多精進  請母娘菩薩繼續疼愛我!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引用需先聲明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