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師姊的姻緣房裡面  很多景物都很暗~

 

古銅鏡中:

 

前世本是務農的家庭  約莫在十歲左右家中經濟陷落  養不起太多小孩~

 

父母將她送往一戶有錢人家當童養媳~

 

未來的夫婿長得胖壯  講話又很強勢~

 

我告訴她  你要注意  這世的對象可能有這些特質(與前世的夫婿類似)~

 

我也勸她去跟林口的竹林寺觀音多求福報~

 

因為在她的精神本命宮地上還看到一塊祖先墓碑倒在地上  菩薩示意是她們家媽字祖先境界不佳  需唸經補功德~

 

 

 

古銅鏡是姻緣的因果鏡  可以看到一些前世姻緣的景象~

 

有的  會觀到感情的相欠  誰害了誰  將有一些追討現象~

 

也有的  也能看到這世將會出現的姻緣對象的特質~

 

如果是有因果生殺的強烈關係  都會在這世產生不良的阻隔  沒解化  很難有好對象~

 

 

 

我不是天生寫作的人  每次述說這些實例  都是誠實的表達而已  有人認為我寫的不生動  不精彩~

 

生花妙筆的作品  外面很多  言情類  武俠類  都很精彩好看~

 

我無法用那種方法來寫作  因為  太假了  冠冕堂皇之下  有何用意?

 

開這個格  勸善而已  勸修而已  只想務實的牽引有緣修子轉境提境~

 

修行的方法與學習  不是可以用華麗的文字來包裝它~

 

母娘一直跟我強調:不能出書  不能掛招牌  不能上電視!

 

我  一直乖乖的遵循  恐因不慎  違背天命而不自知~

 

格中所有的實例  都是真人真事  沒有假造杜撰~

 

有緣的  請您多看  無緣的  也請您不要批判~

 

這個世界  還有很多值得關心的人事等我們一伸援手~

 

我  真的很渺小  一粒細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