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這麼亂  前來結緣的格友這麼複雜~


不是我不想救  而是篩選的還不夠嚴謹?


難怪好多老師告訴我  只接受認識的信眾介紹過來的比較妥當  也可以避開一些沒觀念的人來無理取鬧~


也可能是因如此  很多老師  不堪其擾  選擇回歸山林靜修  不想管人事  任由那些不知感恩的眾生在惡海裡繼續浮沉~


高人何在?


都被逼回靜修不管事了  心法如何傳遞?只能自己看經文體會  沒人來教了! 


想讓我專心濟世渡眾  所以我被神明逼回家裡開宮~


我真的很想當個上班族  只要認真工作賺錢養好兩個小孩就好  其他的  真的不願多出手~


  事與願違  考驗這麼多  有形妖魔這麼多  怎麼繼續~


我想  調整一下自己的步伐吧!


從今起  舊有的信眾或由他們推薦的才可以親來本宮調理元辰與問事  新的想結緣的信眾就只能用電話解說方式了~


若這樣大家還不滿意  就請你們去找其他高人老師吧!


不喜歡唸經修法的朋友就是無緣者  彼此不用浪費時間討論太多  請找其他可以不用唸經的老師~


我  想好好留些時間唸經自修及外出拜廟  自修真的歡喜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