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的善言  來自格友  許多的關懷  來自格友~


千里之緣一時敘  攸關隔世百緣牽~


串緣  母娘安排  解惑  我當儘力~


好的法門  當要珍惜  若失傳閉法  何樂而有?


遺憾的  很多愚昧之人  無法理解~


再重整的決心  讓我只設定有心想跟修的靈子:


喜歡唸經  可接受茹素  喜歡參經樂道~


願意配合菩薩教授的法門  懺悔發願  行善佈施~


 


純然只想增運補緣  獲得快速解套  不願自修精進者  請勿前來試法  可能  你會更陷落失望~


為甚麼?


因為對於無形法界來說  好的法門  可獲得增益的善者  神明會看他的努力程度來幫他的~


事後有決心  願發奮精進  以身奉行  多行善  這種人  補運會成功且持久~


調完元辰  補完運  回家後依然故我  對於神明的開示都忘光光  也不唸經自修~


這樣  等同補運失敗  運程又回到原點  運勢不會改善~


宮廟提供的法門跟協助  都是盡人事  聽天命  沒有所謂的保證~


再厲害的老師  也有無緣救不起來的靈子  這點  大家要有共識~


工作有問題的:經營傳播色情  賭博  違造  投機類型工作者  也請勿前來  正道正法無法幫助造惡的人~


如果您平日的言行已失當不知改進  責罰會更明顯  請您考慮找別的術法高的老師幫您解套  我是無能為力的~


不介意我們是小宮小廟  對我寫的實例有信心  願相信願懺悔的靈子  歡迎您來結緣~


謹遵母娘教誨  一切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