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開封宮包公府~http://www.youtube.com/watch?v=Z923xYDwnoA&feature=related


講到包青天  真的欲罷不能  所以就再介紹這間也很有名的~高雄大寮包宮廟  開封宮


當時  是因我恩師叫我去送走身邊的朝代兵將靈 


 恩師說它們很執著  硬要跟著我  難怪從小我就被叫~糾察隊長  呵呵


恩師還說  因為兵將靈數量多  現在送它們到開封宮包公府修行比較快  這樣我的本靈比較自在


所以  五年前我就來這裡一趟


我在學修初期  全省走透透  可是快速處理了很多事的  一點都不會遲疑!




馬國公



下圖右方就是包公神像  很威嚴



裡面還有龍 虎 狗頭鍘  聽說犯小人嚴重的  可以來這裡求包公懲治  很靈的


~以上圖片摘自網路格友  若有侵權  請告知~


聽說進這間廟要點五柱香~


以下摘自網路上的介紹~


點五炷香:


 馬國公點五炷香的由來:


  公正廉明、鐵面無私的包公,在人們的心目中是正義的化身。開封宮包公廟其規模之大,更稱全台第一;而其另一特色是來這裡拜拜要燃五炷香,因為包公廟主神~馬國公乃是宋朝包公轉世曾任職開封府龍圖閣大學士,食俸功祿,一生公正廉明,辦事嚴正鐵面無私,不避權責之忠臣;因此,以後人由現今觀點而言,點五炷香應可分為以下二層意義:



一、以馬國公個人意願而言,共有五願:



1.      誠心立願。


2.      真心修心。


3.      正心處事。


4.    信心信守不移。


5.      決心奉獻。



 


二、因 馬國公無時不以國為念,所以,以國體而言共分:




1.      五德:智、信、仁、勇、嚴。


2.      五道:仁、義、禮、智、信。


3.      五族:漢、滿、蒙、回、藏共和一體。


4.      五權: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現行法規。


5.      象徵國格亦以五瓣梅花為念。


 


所有的宮廟  全部以勸善為要  拜拜久了還會做壞事的人  真該汗顏啊!


有空來這間廟走走  請包公幫我們解前冤  釋今結 


不要只是想拜廟領旨接法  前世冤  化解不開  接甚麼法  一律會被暫停  而苦的還是我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