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母娘催促我要繳旨覆旨


妙容師姊自從來慈元宮結緣之後 


回去看到宮裡的準提觀音示法


於是  我們決定一起選擇新莊地藏庵接法覆旨


一則近  二則我必要去


今天雖然有些小雨  還是決定去一趟




寫好疏文  準備去上稟


 


 妙容說內容寫得很詳盡  文筆很好  屬上乘疏文


我都是讓本靈自然發揮的啦   盡力而已



虔誠上稟  香煙裊裊


誦唸疏文  慢慢呈報一年內的法務



來到地藏庵  心情依然  感受到地界神明的關心


一進廟  用靈力  就看到范謝將軍


參香信眾還是好多  祭改的  求願的  還願的 


冥府神明  個個威嚴  聽稟再聽稟  落判分明


我想  心善者  自有回報  心惡者  也自有懲罰


全部的顯實  都在閻王的生死簿裡


生死簿  黑白明  一筆一勾不得差


閻王令  舉旗奉  聲聲哀苦化為塵


靈界的力量  總是亦步亦驅的跟隨


誰說沒地獄道  惡鬼道  畜生道


聲聲喚苦埋於地


我是看得到的人  而看不到的人如何感受?


敬稟陰司  執法留情  人間錯  示生機


覆旨明確定心法


然後  又幫妙容接法明稟


接關應法開地眼


我問她  回去後  會不會怕看得見地界?


她說:怕甚麼? 


我笑笑  她真豪爽!


覆旨完畢  接法完畢  雨  也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