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界  本就無形無相  看不到也摸不到~


因為佛緣與道緣  我開始去了解之~


透過經書與生活上的顯照  加強我對它的認識~


然後  更在很多的事件裡面  印證了它的存在~


我是一面唸經  一面用觀察與體悟求證到的~


之後  不斷修法加強自己對佛道的堅信心~


通靈後  甚麼都相信  九天母娘示法:


啟靈唱稟  開陣靈療  寫符安神...  教我一堆法術~


更在雲林海清宮與嘉義九華山地藏王菩薩的面前  領了地旨  成就了法界靈職  帶法職法~


這段路程  是辛苦的~


因為  自我印證加上拼命接法修法  還有信眾的欲辦事件~


再者  與一些前輩老師溝通靈學的知見~


層層磨練  粹考  成長  文功武治要併練~


這樣下來  造就了現在的我~


雖以靈乩身份在行使這份天職  仍也要顧全自己的家庭~


我學會跟神明溝通協調  也學會跟陰間冤魂協調~


我母親說  在我小時候  撿了一顆不算小的石頭給我做膽  這是民間習俗  藉此壯大小孩的膽識~


真的  對我來說  有效!  我從小就膽大  不怕甚麼的~


我不知這是上天安排  還是冥冥中的註定  還是我自己塑造了我自己~


總之  現在帶旨行事  一切都合乎靈界法界的規則~


可以於靈界職法  通關敕旨  真的很難  我這裡也查過幾位靈子有此資格  但真的不多~


很多走靈山的道友  會接旗接令~


接  是一回事  用  又是另一回事~


接了不用  頂多一年就撤消掉了~


接了有在用  才會續延旗令的法力~


法的施用  還要合乎品性道德  才會用得對~


我看過雖領旨  但道德品性有問題的  一施法就回法用到自己身上  被神明當下調體操體  叫苦連天~


結果還會以為是對方的業力冤狀太重  無法招架  怪回對方身上~


施法者  看氣色  看眼神  看身體狀況  就可以觀察出有無問題~


靈界執法  不是開玩笑  不要以為有些感應就可以辦事~


辦下去  本身品性不佳者  旨令一定被封  察善惡童子隨時會被派來監督  到時候  無破變成有破  以下的文章有說明:~http://tw.myblog.yahoo.com/jw!juJN_meTHB6AwIDGVcjdYkA6HQ--/article?mid=9379&prev=10372&l=f&fid=28


這樣無功無果還傷到自己  有何意義?


靈界事  法界事  不可一知半解亂闖亂了規章~


苦口婆心的勸告大家  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成長~


想帶令執法  還是多多三思~ 


沒誠沒意  不恭不敬  無品無德者  勸你趁早放棄  自修就好  以免領的那些旗跟旨  全部變成懲治自己的利器!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