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2011/11/04 16:10


 




今年二月,我隨億珊師姐和幾個不同宮廟的師兄師姐們到梨山慈元宮....


母娘當下問我...


有什麼願望.....


我當時我苦於人力不足與業績的壓力....


便向祂祈求了入世資糧的願望.....


母娘再問我....


那我要拿什麼來換呢????


我笑而不答,因為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億珊師姐在一旁答到....


你願意在未來的日子多提攜一些靈子嗎???


我便點頭稱好....


算算日子,十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這段期間裡...


確實也業績大好!人力也不曾出現缺口.....


但這段期間太忙,我已經完全不記得這件事情了.....


 


昨夜夢中~我又夢到一模一樣的場景一模一樣的過程......


我敢緊寫下這個故事!!!  來提醒自己....


精進修行....努力行善....毋忘母恩..............


文章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7rwOuhaFAw5ok3OidKTWTUc-/article?mid=1169&prev=-1&next=1167


感謝"耕心草堂"師兄的發文~



會靈時  首重天與人的心脈嫡接~


好不容易遠到梨山與母娘相會  當然可以好好的跟祂請求一下~


這個請求  可是要以願力來換取實踐  而不是輕言~


我帶人出去會靈  都會催促靈子  有話趕緊說  不要錯失機會~


敢發願  母娘一定會成就你~


這是我的經歷  也是帶人的原則~


運途不好  要神佛幫忙  拿甚麼來換?


人家上天要幫你清業轉化調整  拿甚麼來換?


不是錢!!!


是願力~~~你可以做到的事情  必須是善念的願  利益他人的願~


而說到  就要做到!


上文的師兄  最近幫我發送助印的經書與手抄本經文~


還遠送到苗栗仙山協靈宮九天母娘那裡~


有願有行  真是好靈子  足以當做大家的榜樣~


也確實  母娘照顧了他的家庭  事業  跟心靈~


何為印證?


其實  它一直在我們身邊  緊緊相隨!!!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