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師姊  際遇真的令人同情~


她在某個時間點  體質愈來愈敏感  察覺自己要趕緊啟開先天法的學修之道~


於是  訪問了好幾間宮廟  但答案都令她失望~


不是說每個月需繳交二十九萬元的供養金  就是看到她頗有姿色要娶她  還有的  要幫她辦理超度祖先要拿一百萬元~


眼看好幾位走宮廟的師姊接駕接到發瘋  走在路上  逢人就要幫人祭改~


她不禁懷疑:學修是這樣嗎?一定要辦事?辦事接駕怎麼會發瘋?


她在身心俱疲之餘  找到了我這裡~


述說現境  聲淚俱下~


她的祖先遠在大陸沒人拜  家中運勢非常不良  兩個弟弟與妹妹都有狀況  今世恐無法娶嫁~


身邊的朋友  很多人因為在宮廟共修  最後進了精神病院~


全家只剩下她可以工作  還揹到前夫以前龐大的債務~


幫她觀調元辰宮  大廳就狀況很多:


特別是左邊後天牆~走路時  腳邊有十幾條的黑蛇向前奔竄~


前方約四公尺遠  有一個巨型的稻草人形木架擋在前方~ 


觀世音菩薩提示:兇厄~


我當下趕快跟她說明這個狀況~


天花板的上方  有五隻銀色的飛鏢插入~


觀到這個景  我真的火大起來  這是有人傷了這位師姊的元神  想要控制她的修程~


當然  趕緊請公婆幫忙取下丟棄~


後來在修行宮  觀到靈主是九天玄女娘娘~


她說  她上去仙山時被清體很嚴重  連膽汁都吐了出來~


我又觀到  九天母娘按住她的本靈右手  說道:氣脈不通體靈難合一  來找我靈療~


我也轉述於她這番話~


整理一下  她的家運需轉化  渡化祖先之事不能再拖下去  然後要上仙山請母娘靈療她的氣脈~


商議好日期時間  我們便先辦理她家中的祖先渡化事宜~


母娘還示意  法會當天可以同時幫她消解厄運  我還自主的幫她補財庫  這個部份完全義務幫忙  我沒收費~


希望這位師姊在經過這些處理之後  修程可以穩定  家運可以改善  重現人生的新機緣~


 


人在行  天會看  縱然流言中傷  我依然在施法幫助眾生~


找我的信眾朋友  就是持有信念度才會過來結緣~


流言所能中傷的  都是假象~


真理真相  還是會應緣突破流言的危害  使之自然滅絕  再證法意~


而觀靈通力  我從沒退過  教法的流程也依然順暢無阻~


感謝我的先天靈師~九天母娘的慈悲  母娘一直以提醒我堅毅的面對所有世事之景為要  幫助我渡過一關又一關~


更感謝格友信眾的不離不棄  對母娘  對我的信心  終使流言不攻自破~


感謝慈元宮眾神尊的神聖護守  眾神明慈悲!!!


 


 


本格所有文章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