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慈元宮的愛護及支持~


這週的法務排得很滿  欲調理元辰及問事的朋友還是好多~


尤其是想詢問自己靈主法脈的朋友與日劇增~


我想  對於修持的增上緣  大家還是很在意  也希望有進一步的指導跟收獲~


多虧了眾神佛的庇祐  所有的法務都在穩定的進行中~


每每  看到母娘所賜的雙龍八卦令  我的心中都會充滿著感動~


見令如見母  發令如分宮  真感謝母娘的眷顧~


去花蓮一趟  路程並不近  能夠將之請回  心裡好踏實~


對我而言  祂代表著肯定與再受護祐的氣象~


我想  沒有人敢懷疑毀謗祂吧!


母娘的庇護  讓眾生有迷惑的  自然順其緣而來接受解惑~


在這些接訊指導中  我一層一層的再學習~


了解了天地萬物間不同的牽引關係~


靈界現於有形  有形影響靈界~


玄之又玄  奧妙不斷~


有處理過靈事的老師都知道  這個工作  於己身是相當耗氣損元的~


固守元精元氣  是我們必要的功課~


功課怎麼做  我都是請示再請示~


所幸  母娘把我照顧的很好  一直都可以接新任務~


我想  願力的使然  也是一層~


當初我跟母娘發願:只要祢們把我教好  我就幫祢們做事!


所以  我想是這句話奠定了我的堅心不退與勇往直前~


縱然腳不方便  只要我的腳走的到的地方  我就去辦法務~


請問  誰敢半夜去人家家裡渡靈? 


我就敢!而且  一切圓滿平安~


誰敢去陰黑的地下室與鬼王協調談合?我也敢!


事後我身體安然  無病無痛~


靈界陰事最危險難辦  我都敢接敢辦  憑甚麼?


無旨無令無正神在  法務可以圓滿嗎?


走正道正法  光明正大  甚麼都可以跟人分享~


想要毀謗別人宮務名譽的  請你們先辦辦看這些艱鉅的法務  再來說人家~


人家的宮  請旨下降  天界註冊  兵將就緒  隨時等神佛發號施令  即於法界執法  已是重要的靈界辦事處  請國師級老師印證過的~


你們這些造事之徒  得罪的起?


得罪我  沒關係  得罪天地靈界神佛兵將  可不好玩!!!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