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信眾朋友  已經來慈元宮跟我結識十個多月了~


從一開始的靈相不穩  到現在本靈愈清明  事業愈來愈順遂  真的感謝菩薩的牽引~


舉凡他的個人運勢或家裡大小事宜  一發生狀況  他就來找母娘解惑~


上回  他來調理元辰  在大廳  我觀到玉帝將一張奏板放到他的眼前給他看~


在修行宮  神明開給他詩句:


盈道先提  依樣為輔


靜觀欲化  為走玄關


 


我告訴他  現世資糧與福報  現在的緣份  請玉帝跟三官大帝作主比較快速~


於是  他也照做  去跟玉帝參拜~


最近  他告訴我  他們老闆打算將一間獲利性很高的分店交給他經營~


這真的馬上印證元辰宮顯現出來的景象~


玉帝將奏板給他看  就是有好的福報要來臨了~


人在做  天在看  這位修子  勤於唸經之於  常常助印經書  每次都親自去發放  也常常當義工  開車陪人出外會靈~


我想  他的願力讓神明看到了~


信願行  真的有付出  才會有所得~


還在苦於自身經濟窘迫  事業不展的靈子們~


想想看  自己利益眾生多少?回饋眾生多少?


這不是錢不錢的問題~


是自己要不要以身奉行  真正踏出去的問題~


別人在進步往上  您呢?


若還停滯在原點觀望  你就是在退步!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