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有位香港夫人來台  因為跟一家素食店裡面的觀音許願求子~


今年  果然願望成真  生了兒子  她在高興之餘  沒忘記還願~


捐出一年份約十萬兩千個素食便當給大家吃~


看了這則新聞  真的好感動  吃素  真好  許願真好~


又再一次印證發願的力量真的好偉大~


很多運途不展的靈子  我都會勸他們去發願~


本來  無功無德才會運途不好  所以  要發願才能再造新的能量場~


 


一般修子要發願  開宮開廟者也要發願~


發願  就是要以誠意感動神明  平日自己自修  守好本份  守好道德良心  這樣  才能後繼有力~


我當初開宮也是手寫九張疏文到各大廟宇去發願~


結果  證明自己的堅持是對的  慈元宮依然在助道  沒有退轉~


我想  步驟也很重要:


先唸地藏經淨業  然後菩薩來開感應  而且沒退過~


母娘沒傳訊給我  我絕對不會去亂接旗 旨  寶物...


母娘說要做甚麼  我就做甚麼  各項法務法會  都是祂傳訊下來要接辦  我才接辦~


有開過宮  辦過事的人都知道  這當中的辛苦  不是可以述說的  我們也不敢述說~


既然被選上了  我就心甘情願的做下去~


一些造事之徒  根本不信神佛  擾亂靈界次序而已  將來都會被降法旨懲處~


 


好的願力  說的到  做的到~


如果光是空想妄想  背後造做傷人 這是發何願?


恐怕  還沒發願  就被先處罰了  也沒機會還願了~


希望大家誠心誠意好好的發願~


發完願  趕緊身體力行  照自己的願力來做~


用願力的達成  來替靈界證法  則  善功德一件!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