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原定的聖務  前往新莊地藏庵進行申訴法務



上圖是一位頸椎受傷的女士  我跟她買了兩盤玉蘭花回家拜母娘跟菩薩  兩盤是一百伍拾元


在地藏庵用的香花  則是在旁邊店家前跟另一位女士買的  一盤一百元


每攤價位都不同  建議大家貨比三家再買



莊嚴的地藏王菩薩


大眾文武地界諸神明


準備好親自摺的蓮花及金紙疏文


上稟完畢  並請地藏王菩薩賜籤詩  以指示眾靈兒的運途


得聖杯


抽籤詩  整個程序都是聖杯到底  在旁有多位師兄姊見證


得到一首不錯的籤詩:


~勸君把定心莫虛  天駐衣祿自有餘  和合重重常吉慶  時來終遇得明珠~



 


今天有位師姊還發心全程幫忙  真的讓我很感動


而且申訴之時還得到神明給予聖杯同意幫忙她  她也很開心  也很有信心


其他師兄姊不方便入鏡  所以只拍了我跟我家師兄


師兄也是早上值班完畢  特地從基隆趕過來陪我們


我想  我們的誠意  神明都看的到


感謝仙佛菩薩們的幫忙  今天申訴法會真圓滿!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