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件事就好歡喜  乾妹她最近發達了~


於兩三年前  我幫她查出與瑤池金母很有緣  就一直勸她要去花蓮勝安宮跟慈惠總堂拜母~


結果  業力阻擋  她一直未能成行~


一直拖到今年  她終於安排時間讓我帶著前往~


當天  我請母娘幫她打開胸口的無形八卦~


回來後  她的運勢開始好轉了~


現在  祖產也分了  自己水晶店來了一位大客戶  批貨金額令她很滿意~


明天  她還要帶三位朋友來問事  順便跟母娘答謝~


有誠則靈  我一直這樣勸大家~


看到許多靈子都在進步中  真的讓我好開心~


感謝母娘的疼愛及護佑  讓我對祂們跟自己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