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靈子說  用過很多的方法在姻緣的祈求  為何效果不彰?


這件事有個盲點  我教教大家:


您跟神明祈求  怎麼求?


一般求法~希望月老星君賜給我一段姻緣  讓我早日結識到心意相投的對象  可以早日結婚  白頭到老~


如果你每次都這樣祈求  求到好緣的機會小之又小  很難見效~


因為  你用自我來求  以私利私慾為主~


怎麼說?


地球上的人口已經這麼多  為何還要繼續繁衍下去?


你的種  就是好種?


怎麼跟上天證明你是好種  要繼續開枝散葉下去  德惠子孫?


 


我OOO今日特地前來月老星君面前誠意祈求  今生願以一己之力量  奉獻於我的O姓家族  早日找到優秀的終生伴侶  以達孝敬父母  友愛兄弟姊妹之職責  平日願意多佈施多行善來利益眾生  請星君在上成全!


這樣的祈求內容  才會引起神明的重視  不是嗎?


所以  有利益他人之心  有正面的力量  神明才會順理成章的來幫忙牽成姻緣~


當然  話講出口  就要親力親為來達成~


回到家  一定要先孝敬父母  友愛兄弟姊妹  全家要一團和氣  讓上天看到你在盡力  這樣  天降姻緣才可以早日接成  完成終身大事~


我看過很多求緣的人  家裡事情一堆  兄弟姊妹不合  與父母關係不良  請問  你在這樣的情況下  有能力再照顧另一半嗎?


甚至  有些人本身失業已久  怎麼可能找得到好姻緣?


家和萬事興  家中人是三等親  也是共業體~


家不和  萬事衰  重視自己的姻緣  請先重視自己的家人~


幫人體人  就是幫己體己~ 


"莫以善小而不為"~永遠都是事態的關鍵點!


盡人道  修持人道  求得好姻緣  先有好心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