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嘯醉客2011/12/30 21:42 回應




感謝您的指引,在週三我已經用「最速件」完成拜靈師、會靈主的程序了。


週三前往指南宮拜師前,我關節發炎的狀況比前一天去三清宮領旨時還嚴重(右手腕→雙肩、雙肘、雙腕...逼得真緊)


拜完師之後,雙肩、雙肘的發炎狀況立刻解除,雙腕的不適也獲得緩解


今天白天雙手手腕的不舒服仍然延續,直到下午認完靈主時,雙手手腕「立刻」不藥而癒。


而且在出發前,公司還接到一筆大訂單,一切都很妙,也讓我有許多深刻的體悟。


 






億珊師姊2011/12/30 22:55回覆



呵呵  真不可思議耶~~~


我想  週二在三清宮  道祖就已經指示給您一條明路了~~~


可見得  會靈是很重要的步驟  也要經過一些考驗方能成行~~~


您是一位優秀的修子  盼望您專精在自己的道業上  努力不懈  造福眾生~~~


靈主認了您  一切事態的研展就會順遂多了  有財源  真恭喜~~~


感謝您進來留言  這也給諸多修子們看到了您的親身經歷  很難得!


以上是一位修子會靈前的業擾現象~


所幸他堅持著將這些重要的救己過程都將之完成~


文中修子今年六月開始靈逼體  接觸的共修道場很正派  神明們一直教授他  給予快速感應~


第一次參加觀靈術就觀入  接受神佛的引導  爾後  嚷他興起為眾生服務的心願~


來找我  是要再次確認印證自己的靈相  善心的牽引  讓他心中的疑惑一一解除~


查靈師時  很多仙佛欲結緣:大甲鎮瀾宮的天上聖母  木柵的呂仙祖.......


他自己感覺與呂仙祖很契應  所以選擇祂為靈師  前往拜師~


很恭喜這位修子往助道的行列精進中  以此善心  相信於靈界的各項法務工作  又添一生力軍!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貼至他格  違者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