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兔年最後一件渡靈解冤法務  終於在今天結束~


摺蓮花  開疏文  準備鮮花水果金紙  擺陣  帶稟  誦經  施法  確認圓滿   一切順利~


   


反觀農曆兔年  經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許多修子師兄姊的鼓勵  讓我一層一層的面對俗事的磨人之處  讓我更能深耕於聖事~


我早已經知道天職聖事不好辦  考驗諸多    還沒辦完啊!


母娘殷殷的提攜教誨  也在急於幫我淨化轉靈~


而進一步幫有緣修子的解惑  不在貪圖功德  而在多贖罪~


知道聖務的難行者  對我自會諒解與包容~


不知辦道辛苦的新進者  恥笑  漫罵  譏諷~


我想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自己嚐受過  才知個中滋味~


很多辦過聖事而現在停辦的師兄姊  他們表示:嘗試過就好  不會再插手  因為  吃力不討好  改成自修  快樂又自在  甚麼都不用在乎太多~


辦的好  人家說應該的  辦不好  人家說你退法走偏~


甚麼叫:應該?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叫應該~


俗事如此  聖事也如此  沒人有義務一定要幫任何人  不是嗎?


都是因為不忍見苦才會出手相助  行慈悲仁義的驅使  而且還要看有無緣份  非關潤金~


M世代來臨  無能力  免費的老師也無人問津  有能力  再貴也有人擠  不是嗎?


當初  很多修子都以淨業跟自修為本  不是想辦事的~


個人有個人的三親因果與難處  誰能全然付出?


所以  願意辦事的  都是忍著辦~


忍著家人的抱怨  忍著經濟的危機  忍著肉體與精神的辛勞  忍著......


總之  忍人所不能忍~


於法界的施法能力  真有  可以由日後各項法務去印證出  這也是良心問題  半點騙不得人與靈界~ 


 


今年的聖務終於結束了  要過年了  應該快樂點  我的假期來了  呵呵~


終於有空可以接受母娘的年度大授法~


有位師姊一直鼓勵我  多寫一些自己的辛苦處  讓大家知道這個工作很難做  否則  一些不清楚的人  以為開宮辦事很輕鬆  都在搶無形功德~


我說  真不怕  當然歡迎大家多來嘗試~


只要獨立辦過一場渡靈的法會  身靈完全不受影響  不起怨恨躁性之心  生活也正常  我就真佩服~


套句前輩們的話:辦得好再說!


辦一場  感受如何?


那麼辦兩場  三場  五場  十場  感受又如何? 


有能力的天職者  本來就要聽教辦事  辦了  再談能力如何~


我也很鼓勵大家  趕快分擔這些聖務  多多渡靈救靈~


 


龍年快到了  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  修程順利精進  行功立德順天意!!!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