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好多修子來電  將他們要去會靈的時間事先跟我說好  到時候要幫忙協助會靈~


正法就是這麼殊勝  母娘要我廣開  我才敢公佈~


而依令行事  往往是最安全又穩定的~


還有修子在問本靈如何精進的問題~


我針對他們目前的靈相都分析過~


靈主靈師的經文  不可以倦怠荒廢~


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言行跟在格裡寫出的文章~


檢視自己有無進步~


抱怨埋怨的文章變少了  代表你們的內修進步了  轉化了~


如果變多了  要小心  負面因素不但沒轉出  精氣神反而愈來愈陷落  這樣很不妥  奉勸大家要多注意  再求本靈靈師作主 示現新氣場來幫忙~


當學修時  接引正性氣場進來之時  就要好好的把握~


學修首重本靈的進化  沒有所謂長期共修靈一堆纏身的困擾~ 


正神護法  只會讓我們更精進  運勢轉危為安~


如果運勢仍處低彌  內心疑惑仍多  這叫業性不良  又或  會靈啟靈沒成功  先天靈脈沒接通~


為何?


沒有有力的媒介保罩註冊~


天人合一  協助者很重要~


今年開出接訊會靈  就是要幫助更多的有緣靈子在這個層面補齊~


會靈成功  龍天護法才會幫忙看管我們~


再者  業性的改正斷惡  也會有實質的感受~


時間  往往能夠證明一切  我這裡的案例很多很多  因法務繁多  我快忙爆了  所以沒空寫出  以後再跟大家一一分享~


新的一年  在學修上要更精進  好好的做功課  真的不知從而下手  勸你靜心整理一下~


今年  我還有一些術法課程將要開班  讓有心的修子可以共體道業的偉大  接法傳承下去  請大家期待!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