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找老師的大原則這篇文~


就是聽到太多修子在我這裡講出很多傷心的過往~


我也知道  寫出後  必有一些威脅之舉對我不利~


我想  是正道  不用怕人提點真相~


這點  也是在許多老師身上學到的~


優或缺  看倌們自然清楚~


 


做出疑似威脅的舉動  傷人傷己  永遠是件無止境的傻事~


生命的歷練  不是只靠尋找他人的弱點來中傷~


而是  在自己的經驗中再次突破與進步~


看不清楚自己  可以跟三五知己互相討論~


而不是  不斷膨脹自己  當再次錯誤後  還在無明中尋不出路~


 


我  已經快五十歲了  沒甚麼好跟我比較~


我  只是中生代的修子  少了新生代通靈者的莽撞與清澀~


也即將  要慢慢把代言者的身份轉交給優秀的後繼者~


回獨自我本位  退至清靜的該地  以顧問之姿教授有心的善者~


人生啊人生  靈修啊靈修  就是短短六七十年~


有何可爭  有何可批  有何可嘆  有何可惜?


但願往後之路  人人皆以期許自我來努力  不要再有稚氣之舉~


母娘靈脈  廣渡有緣  回歸元境  你我相攜!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老師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本格以正道勸善為主 所有言詞請勿對號入坐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