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靜坐當中  母娘來示訊~


祂也知道末法之時  小道橫行~


跟我說了  將此師姊天界除籍  永不登錄~


我聽了  嚇一跳  隨即也替她難過  央求母娘給她機會~


想不到  母娘以很嚴厲的語氣說:給過兩年機會了  從無真心悔改  這次不留情了~


天界的除籍  正如凡間的除戶一樣~


以後  不得再登記進去  只等來生為人再說~


本來註冊登籍的作業  是給予一個戴罪立功的機會~


現在  一面跪拜  一面還在造惡毀人  等同不知悔改~


所教所學  全部轉為空法  以空法自得其樂而已~


況且  自業還未轉清  更會鼓躁逼體  神符再進~


這可是很嚴重的事  我又問:有無補救的方法呢?


全心修懺  出家一途~


這???她看不破感情一事  怎可能?


學修之子  當以為戒  天界除籍不是小事~


毀謗造做錯事到極點  自身就也毫無機會再修~


人道都不圓滿  天道何以成呢?


我幫她求情都沒用  就聽其自然  讓她自己多想吧!


我也感謝她長期以來對我的關注  也勸她自己多把時間留給自己  好好跟玉帝或母娘修持!


 


 


尊重著作權法   未經格主億珊師姊同意  請勿自行複製本格相片或文章(包括留言板跟回應欄)貼至他格  違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