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全部取消全部




2012/02/25 14:00:13




這次會靈的感覺很強車子進入華岡往母娘祖廟時突然一股麻與氣灌入頭頂接著手 腳都有持續到宮門前當下知道好像母娘知道我回來了稟文時馬上下跪手腳一直抖靜坐調氣時一股熱在手掌在如爐前轉時感覺像是在轉靈 師姐唱稟詩句時我哭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所有程序完成整個人就好輕鬆那股氣從來沒有感應過集中在頭頂太強了回來後自己安排念經 抄經的功課聽師姐的話好好自修感謝師姐幫助讓我從頭開始重新接受師尊的教導再次感謝師姐和慈元宮眾神佛謝謝





億珊師姊2012/02/25 14:14回覆



好棒的感受  我想  母娘知道妳是帶著真心誠意去會靈的  所以  特別讓妳有此感受  靈主的聖地氣場  果然不同凡響~~~


這篇我想發表在文中  請您不要介意~~~


 


以上是一位師姊前往梨山華岡慈惠堂會靈拜師的心得  感謝母娘及眾仙佛的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