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  幾位師姊找我研討靈修法門~


一位師姊有傳唱的初階能力  希望我指點她往前進步~


她唱的曲調  是類似平劇的曲調  很好聽  但詩詞開不出來~


我請她唱給我聽  一聽  聽出端倪了~


身邊跟了一位善靈  女性武官  說有逼體  也算有~


我後來幫她傳唱  請母娘與善靈協調  並開了一段詩句引導她唱靈~


 


另一位  一調靈  小童子就來鬧  嘻嘻哈哈~


我一看  小童子一直拉住她的左腳  問童子  說是別人撤下的守護靈  看到這位師姊很喜歡  就開始跟她~


我問  妳喜歡這種共修方式來操體嗎?


她說  是還好  平日無來障礙~


我又問 運途呢?  修法精進度?


她回答  不是很好~


不好  就要請靈師再開法源~


她的靈師是九天母娘  我請她找時間再上去找母娘賜法~


 


另一位師姊坐在旁邊  觀世音菩薩示意要我幫她唱靈~ 


我一唱  她眼淚就撲涑涑掉下來  繼續唱  連我都掉淚了~


原來她是觀音菩薩身旁的玉女分靈  在上界  不忍眾生辛苦  所以下來凡塵救世  誰知  萬般考驗臨身  心中百感交集  本靈也被逼體~


觀音菩薩慈悲要她去接一道佛旨  幫她排除萬難~


 


以上  都是中階修子的障礙疑難點  她們聽完  很感謝我的指導~


我想  這是我能夠盡力做的~


靈山修法的途徑  人人不同  可以突破問題點再前進  就看機緣了~


有緣指導  如何行  也端看自身~


感謝觀世音菩薩及九天母娘賜法讓我行功了願!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