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一位修子辦理天赦暨啟靈的法務~


這位修子  一直有著無奈的困境~


但內在的虔誠  終引她前來與母娘結緣~


她來找我之前  將我的文章全部看過~


肯定了我的正面  就先請我查事並調理元辰宮~


菩薩示法  查出她的靈主是瑤池金母  靈師是虛空地母娘娘~


查完  她立刻說  她家主神正是瑤池金母大天尊  以前也去跟地母娘娘接過旨令~


當下  也立刻決定先來我這裡會瑤池金母娘娘~


先天原罪釋清  對於本靈的淨化是必然步驟  這點  我主動幫她處理~


很多人只知冤親債主是地界亡靈  諸不知  累世冒犯神明  毀壞佛像經書  向神明發願未遵從行願~


這些  也都有罪業  唯有透過上天靈主赦免  修程才會有順境~


她說  以前只是跟著幾位居士師兄姊出外會靈  沒有正式請老師幫忙  運勢狀況也沒起色~


我想 有著一份堅持信念  母娘必定會幫她重整靈相~


我也告訴她  先天法  要以觀察來印證  交代一些功課給她做  爾後定時回報目前狀態~


我樂意教導有心的修子  一切  真的好隨順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