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幫兩位格友啟靈~


都住桃園~


一位的靈主是觀世音菩薩  本身的靈相雖有因果阻礙  但目前專心於修經  可待菩薩幫她轉化~


另一位靈主是瑤池金母  業性還需調化~


啟靈之後  表示很多學修層面  將由靈主來調化與教育  所以必需配合靈主的功課來進入狀況~


我了解她的靈相問題  也教她一些轉化的方法~


我還告訴她  想辦因果解冤法會  等唸經一陣子再來~


她之前接觸靈修都是被動的去拜拜  包括接旨  請神尊  但個人體驗不深~


這次幫她辦理天赦及會靈啟靈  都是關鍵性的指導~


也希望她至此  一切都有新的開始跟整理~


 


學修的成就  務必要有實踐度~


不愛唸經  我甚麼都無法教~


喜歡唸經  我甚麼都能教~


這是母娘要我教大家的修持原則  我絕對遵守~


學修但需由淺入深  我不管你會開口了  會寫靈文了  會靈動感應了~


來到我慈元宮  一切從新查起~


 


縱然真有天命重的修子  我還是從頭教起  讓他一步步踏穩前進~


用經文無法造就你們轉靈成功  就是與本宮無緣~


想求速成貪法術的  絕對會被打回原點~


靈修無捷徑  只有勤字!


 


  

本格所有文章  禁止複製貼入他格  一經發現  絕對以侵犯著作權法提告  請勿試法!


欲引用文章  請先通知並獲得格主億珊師姊之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