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師兄的姻緣房~

 

她母親跟我是舊識好友~

 

因為兒子已經二十九歲了  每次與異性交往都不長久  所以要我幫她調理姻緣房~

 

我幫他一看  姻緣房好亂  雜物多  又散置各處~

 

古銅鏡裡面看到  這師兄前世是一位煙花女子  又常常被人家捉姦在床  等於是當人家的小三很多次  所以這世就受到業力阻擋~

 

桃樹上也沒半朵桃花~

 

所以  我請他們去參加懺法  先請菩薩解罪~

 

桃樹請宮公宮婆幫忙整理施法水  以讓桃花早日開臨~

 

前世罪業  影響桃花姻緣的現象看很多了~

 

  看到被捉姦在床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人生百態  形形色色  我想  都逃不過天地間的神明~

 

先懺罪  拿出真誠意  還是最有效的解化之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億珊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